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相关消息源在17日对篮球资讯记者独家透露,广东队已经向NBA球员、后卫特雷韦林-奎因(Trevelin Queen)进行报价。...
2025-07-17篮球资讯7月17日宣 昨日夏联,波特兰开拓者93-87险胜新奥尔良鹈鹕。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杨瀚森为一次击地传球传...
2025-07-17篮球资讯7月17日宣 据Shams报道,快船目前最需补强控卫,他们已经将保罗等纳入考虑范畴。篮网媒体NetsDaily转发...
2025-07-17篮球资讯7月17日宣 近日,雄鹿总经理乔恩-霍斯特接受了《The Athletic》的采访,谈到了球队休赛期的决策。霍斯...
2025-07-17